首页> 兰州好人 > 2019年3月兰州好人 > 正文

敬胜伟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敬胜伟,男,42岁,中共党员,兰州市中医医院治未病科主任,主治医师。

  敬胜伟工于正骨,精于针术。他有一双纤巧的双手,经他手抚过,骨骼错位,肌肉僵硬疼痛,他都一目了然;他把针刀微创技术娴熟运用极致,多年的疼痛顽疾都能尅除;他爱岗敬业,恪守操守,把自己的爱洒向中医事业,也在病人心中深植了亲善的情怀;他作为兰州市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至兰州市中医医院,践行“一双手扶正铮骨,一针刀尅除疼痛”的精彩人生。专业技术上,他跟名师、学经典,师从中国中医骨伤科学泰斗、国医大师韦贵康,周红海教授等,深得经验之真谛,学术之真传;临床中,他从事骨关节及软组织疼痛的手法与微创治疗,主攻脊柱损伤性疾病及脊柱相关疾病的正骨整脊手法研究,善于运用中医特色诊疗技术进行中医体质、健康状态辨识及评估,注重针、推、药诸法并重,崇尚绿色、自然疗法;临证中,他或用双手,或用针刀,摸索总结出一套“摸骨诊病,正骨治病”技术,取得良好疗效,被患者称之为“妙手神技”。

  敬胜伟曾获兰州市“首个中国医师节”优秀中青年医师、兰州市卫计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兰州市中医医院优秀管理者和先进个人称号。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