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 > 2019年3月兰州好人 > 正文

杨万福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杨万福,男,42岁,中共党员,甘肃省永登县人,现任永登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永登县人民医院党委内科支部书记。

  长期组织并参加“敬老、爱老”“关爱留守儿童”捐款捐物社会公益活动,2016年组织成立永登县人民医院青年服务队。2017年组织永登县青年志愿者200多人成立青年志愿者联盟,在县团委的领导下,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志愿者为敬老院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捐款捐物,不管是自己社团还是别的社团的活动,都会积极捐款并参加活动,累积组织捐款30000多元,个人捐款(轻松筹、水滴筹等)共计10000多元,虽然收入不高,生活依然拮据,但只要哪里需要帮助,都会义不容辞地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那些更困难、更需要帮助的人。4月29日组织志愿者及党员为医院收治弃婴捐款2596元。每逢重阳节、中秋节及春节都会组织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们义诊、理发,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并为他们购买日常生活用品,还为老人们邀请当地秦剧团义演,老人们与志愿者一起互动表演,气氛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