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好人候选人 > 201903 > 正文

俞利沅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俞利沅,男,汉族,48岁,中共党员,现任九合镇钱家窑村村委会主任。

  “一人富,不算富;大家富了,才算富”。这是他常说的一句话。为了改变村子贫穷落后的现状,他义无反顾的投入到带领大家致富的道路上,积极为学车的村民提供练习车辆,为跑运输、搞工程的村民协调贷款,动员村上的运输、机械大户寻找货源、组织运营,多年来,通过他的奔波努力,30多个家庭走上了就业致富的道路,他想方设法提供各种就业信息,仅去年一年,就村民提供就业岗位30多个,人均收入达到3万元以上,通过自己多年来累计的人脉和关系,先后为6名家庭贫困的毕业生联系就业。他还要求大家要有大局意识,教导群众要热心公益事业,多为贫困户着想,义务为村民拓宽了2.6km的致富道路,自掏运费为发展蔬菜产业的村民们运来了修建大棚的竹胶板,免费为危房改造的村民提供建筑砂石料,解决村上贫困人口住房问题。

  俞利沅2016年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同年,荣获皋兰县“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7年在村“两委”班子换届时当选为新一届钱家窑村村委会主任。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