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整合资源优势补齐短板 2019年兰州市将改造提升村级综合服务社30个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9年,兰州市将恢复重建基层社4个,改造提升村级综合服务社30个,新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80个,新发展专业合作社联合社6个。这是记者自近日召开的兰州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上获悉的。当天的会议对全市供销系统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介绍,2018年,市供销社全力推进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市回收公司承担的甘肃省首个国家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评估验收,制定标准共计771项,其中国家标准163项,行业标准46项,企业标准562项。兰州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加工产业园累计完成投资8.2亿元,建成投产红安纸业、盛邦包装、艺祥塑料、利源报废汽车、西部再生资源信息交易平台等5个项目。

  2019年,市供销社主要预期目标是:恢复重建基层社4个,改造提升村级综合服务社30个,新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80个,新发展专业合作社联合社6个。抓好各方面的工作。一是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独特作用,进一步整合供销社的资源优势补齐短板。发挥农贸市场市场的作用,促进产销对接。二是努力推进综合改革实现新的突破。三是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四是发挥联系“三农”独特优势,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五是抓好国家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推进生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