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大学召开“共和国兰大人”主题宣传媒体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3-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25日,“共和国兰大人”主题宣传媒体座谈会暨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新闻媒体通气会在兰大城关校区举行,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与中央驻甘、省属、市属新闻媒体及商业媒体领导和记者朋友进行座谈交流。为庆祝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兰州大学将整合资源,推出六类主题活动,全方位展示百年兰大的人文精神、教育成果和学术资源。

  严纯华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办学历史成就、基本情况、近5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亮点工作。严纯华表示,兰州大学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媒体的朋友们帮助和支持兰州大学做好宣传工作,讲好兰大故事,为学校即将到来的110周年校庆和“双一流”建设鼓劲加油。袁占亭详细介绍了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主要安排及进展情况、近年来兰州大学党建思政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下一步,兰州大学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打好内涵发展、综合改革、条件建设等“三大攻坚行动”,开展“队伍建设年”和“管理质量提升年”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兰大建校110周年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据了解,本次“共和国兰大人”宣传策划以新中国成立至今为时间节点,选取确定了数十位兰大人,既有教职工、又有校友,将重点报道他们在服务国家战略尤其是服务西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此次校庆新闻媒体通气会后,兰州大学将邀请各级各类媒体深入学校集中采访,并陆续展开宣传报道,大幅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悉,2018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17日是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年。兰州大学于2018年9月17日校庆日启动了校庆年筹备工作,整合各类资源,积极筹办历史赓续、校友光华、师生成长、学术登峰、校园焕彩、盛事共襄“六大系列主题活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