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警务航空队员眼中的兰州:俯瞰金城发现另一种美

发表时间:2019-03-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我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建设“精致兰州”,需要每个兰州人的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精致立体的兰州让人倍感温暖,很多市民表示:“我们从平面和众多细节上看到和感受到了兰州的整治、精致和美丽,不知在天上欣赏兰州是个什么样子?”近日,记者与兰州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取得联系,让我们透过几位雄鹰队员的眼睛,带大家俯看金城,赏尽美景吧!

  王巍:以前因为忙,从没专门注意过兰州的各大公园,如今因为工作原因,定期都会“上天”,从空中往下看的时候,兰州的公园真是漂亮极了,在布局上整齐划一,非常“养眼”,尤其在温度适宜的晴好天气,俯瞰“两山夹一河”的金城美景,简直是一种特别的享受!

  胡博:如果说平面角度看到的兰州是一种小别致的话,那么在空中俯瞰到的兰州,则是一幅气壮山河的江山图,流动的黄河似血脉,耸立的高山似脊梁,纵横交错的道路和星罗棋布的高楼像棋局,由成片绿植和景观构成的小游园,在硬朗的江山图上描绘出无限新意,让人对兰州未来的发展变化有了更多的畅想与信心。

  钟金鑫:在天上往下看,透过光线的折射,黄河水的颜色看起来不是特别黄,冬季更为清澈,夏天的时候,黄河两岸的植被郁郁葱葱,让人百看不厌。

  陈炳宏:在直升机上看兰州,真切的感受是城市非常美,天空非常蓝。有时候可以在黄河里的沙洲上看到成群的水鸟,星星点点,非常惬意地觅食嬉戏,一派自然和谐的精致美景。(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