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启动 让“信访举报制度”离群众更近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启动

  3月18日上午,兰州市纪委监委暨城关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金轮广场举行。据悉,3月18日至22日,兰州市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普及信访举报知识,宣传信访举报方式,引导党员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

  此次“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由省纪委统一部署,采取省、市、县、乡四级纪检监察机关联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模式开展。线上宣传主要是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围绕宣传主题和“六个知晓”的要求,进行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宣传声势。线下宣传主要采取“5+X”的模式展开,即以“五进”(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为规定动作,各区县纪检监察机关根据各自实际拓展宣传模式、确定自选方式,务求以更加丰富、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增强活动的互动性、实效性。(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