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跨境电商综试区政校合作和人才培育翻开新篇章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首家跨境电商人才孵化中心挂牌成立

跨境电商综试区政校合作和人才培育翻开新篇章

  为促进政府和高校深度合作,加快培育跨境电商专业人才,3月16日上午,兰州市商务局与兰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合作签约暨兰州市跨境电商人才孵化中心揭牌仪式。

  兰州跨境电商人才孵化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跨境电商综试区政校合作和人才培育翻开了新的篇章。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兰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主动投入中国(兰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建设之中,发挥兰州市跨境电商人才孵化中心的“政产学研”桥梁纽带作用,为省内外贸企业的发展助力,为兰州市跨境电商创新模式、转型发展积极做好人才孵化服务。人才是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孵化中心要着力打造多层次培养体系,形成“实操+创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适应全球化市场竞争的跨境电商专业人才,为兰州跨境电商综试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当天,市商务局与兰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兰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人才培养、跨境电商实践基地建设、跨境电商相关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和孵化工作。副市长马彩云等领导参加了当天的仪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