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兰州市“消法”线上答题掀起全民参与热潮

发表时间:2019-03-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14日,由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嘉峪关路街道、东部品牌服饰广场工商所举办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开幕式举行。《消法》H5网上答题扫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建文化宣传剪纸展成为亮点。当天,东部品牌服饰广场还向辖区环卫工、社区残疾人士、困难群众捐赠了价值80万元的衣物。

  上午,主办方紧紧围绕2019年消费者权益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这一主题,全面开展宣传活动。现场摆放着“H5消费教育知识问答二维码”吸引不少市民,记者扫码进入了答题小程序,手机屏幕上立即跳出了《消法》知识选择题,“经营者违反消法规定,应当承担什么责任?”答题后当即出现解析,凭答题截图现场领取精美小礼品,市民纷纷驻足扫码答题,现场人气爆棚。(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