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生产力中心举办服务民营企业恳谈会

发表时间:2019-01-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日前,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举行第二场服务民营科技型企业恳谈会。恳谈会以兰州地区现代农业和生物技术类民营企业的发展为主题,邀请了“科技管家”入孵的现代农业和生物技术类企业以及高校、科技服务类企业的4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会。

  恳谈会上,北方凤凰、绿能农业、天霖节水、求实生物、农研中心、威豪伟业、新天亿环保、锌硒旺生物、电商协会、塞乐科技、兴达农业、品康园等18家现代农业、节能环保企业就各自现状、发展面临的瓶颈和难题作了发言,并围绕技术转移难、政府、专家与民营企业联系不够紧、对科技创新政策了解不透彻、科技研发步履艰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有部分企业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向企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发挥科技服务作用,通过“科技管家”大数据平台等手段更好的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搭好桥、牵好线、铺好路,为民营科技型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