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2019中国(兰州)国际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决定》,着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落实十大生态产业专项行动计划,促进兰州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1月18日,2019中国(兰州)国际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推介会在甘肃自然能源所举办。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海峰、市政协副主席杨衍佐等省市领导出席推介会。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兰州市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方向及重点,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研究员王斯成、甘省太阳能风能协会会长李世民作了主题发言。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世杰电器有限公司、四季冰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远大科技集团、亿利集团、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兰州中能新能源开发公司等清洁能源企业进行了清洁技术推介。同时,我省企业还与巴基斯坦、约旦、苏丹、赞比亚等国的相关部门和企业签订了国际合作项目,并与国内其他城市企业签约了清洁能源项目。

  在推介会后,参会企业与部门就能源技术推广及项目实施进行了对接座谈。各县区发改部门和扶贫部门及部分光伏扶贫项目实施乡镇与光伏设计、施工、运营企业就光伏扶贫项目的建设及运营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旨在帮助参会嘉宾了解全球能源发展最新趋势,把握能源产业政策和市场动态,了解兰州市清洁能源的发展重点,为产学研各界提供新动态,新思路、新方向和清洁能源新的合作项目。同时,搭建共商合作、共课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