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工商联系统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1日,兰州市工商联系统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会议兰州1898咖啡馆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吉平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高尚忠、秘书长白得豹、调研员高万富及各处室负责人,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及会议承办方城关区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执常委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城关区工商联主席马慧慧介绍了城关区概况及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相关情况,8家区县工商联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与会企业家谈了感想和意见建议。

  杜吉平对八家区县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区县工商联在工作人手少、区域工作重、经费保障缺的情况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工作开展各有侧重,各有特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得到了区县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杜吉平强调,在当前经济发展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对工商联做好工作增加了难度,2019年,要重点抓住三大节点,做好三个结合和一个重点工作。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的一年,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对工作计划再深入、再细化,一是做好承担的政治教育引导职责与搭建民企交流平台有效结合,二是谋划的各项活动与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三是把做好代表人士工作与扩大工作覆盖面有机结合。每个区县要打造一个基层商会示范点,夯实基础,做出榜样。通过打造示范点,争取得到区县委和政府的更大支持。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1898众创空间,对1898创新营运模式及在创业孵化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许。(城关区工商联)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