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助力兰州陆港大力发展通道物流产业 兰州国际港务区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5日下午,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西固中心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副市长刘荣,市政协副主席,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志坚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协议》的签署,本着“长期合作、互惠双赢、共创价值、共谋发展”的原则,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西固中心支行结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建立高层互访制度和日常工作机制,在企业金融服务、信贷融资、国际结算、现金管理、投资银行和保险等领域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双赢,不仅助力兰州陆港大力发展通道物流产业,不断提升口岸、保税、多式联运功能,构建对外开放平台,努力刷新“陆港建设速度”,创造甘肃物流“奇迹”,打造产业和政策聚集洼地,真正成为西北对外开放的重要贸易港口、国际货运班列中转枢纽和国际贸易物资集散中心,还可以推动全省金融行业和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