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将开展2018年人才状况统计调查

发表时间:2018-12-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统计局获悉,兰州市将组织开展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人才统计调查,以全面了解掌握全市人才的总量、结构及其分布状况,摸清全市人才“家底”。

  据悉,人才统计调查是人才工作的一项综合性、基础性工作。开展2018年人才状况统计调查,既是对近年来兰州市一系列人才政策的一次检验评估,也是全面了解兰州市人才现状,把握人才发展规律与形势,补齐短板、优化结构,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做足充分准备。按要求,兰州市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人才统计调查在全市人才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把握重点、加强协作,在调查实施过程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调查任务。同时,要注重工作方法,提前谋划、充分考量、合理调度,把调查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层层抓好落实,努力保证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可靠。(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