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作风建设工作测评会

发表时间:2018-12-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4日,兰州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作风建设工作测评会,接受市效能办第二督查组对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督查指导。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汇报了市人社局2018年度机关作风建设情况。参会干部职工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分别对领导班子进行评价。市人社局负责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参会人员对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测评。

  会议要求,市人社局要以此次测评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学习教育,抓示范引领,抓行风建设,抓人社业务,抓监督问责。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风貌,扎实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