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加强管控确保“冬防”措施落到实处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冬防”管控,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11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按照“冬防”有关安排及要求,对重点施工工地“冬防”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读者大道人行道改造工程工期紧、任务重,东岗市政设施管护所倒排计划、增加施工时间、压缩工期,对施工现场土方及物料进行覆盖,加班加点浇筑混凝土减小裸露面积,对施工现场路面进行冲洗,保证“冬防”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火星街开挖修复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七里河市政设施管护所按平面布置要求做好主要道路、材料堆放、生活办公区域铺设混凝土路面工作、实行场地的硬化处理,达到防尘控制要求。“每日对施工现场的道路进行1-2次清扫,清扫前对路面进行洒水。风力较大时,增加洒水频次,保持路面湿润,抑制施工现场道路扬尘。”现场施工人员说。

  “白银路、民主路、火车站西路、平凉路、盐场路施工项目现场均按照‘6个100%’的要求规范施工,施工现场围挡规范,覆盖良好,图牌齐全。“通过督查,有效的督促各监管、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各尽其责,确保‘冬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