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文旅局建立隐患台账消除安全隐患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7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旅局了解到,日前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树牢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台账进行整改,确保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排查整治。要特别关注公共文化服务场所、旅游景区景点等公众聚集重要场所,仔细检查易燃、易爆、易踩踏等重要环节,负责任地开展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隐患清单和风险管控责任书,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未发之前,有效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重责,把省市强化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