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总工会举办专题讲座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9日上午,兰州市总工会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邀请兰州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解读。

  讲座从《条例》修订的原因、背景和重大意义,《条例》修订的历程、把握原则及特点,《条例》的主要内容,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条例》的几点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并着重就如何把握《条例》的总则和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重点问题,结合实际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作了详细解读。

  兰州市总工会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对党的纪律怀有尊崇和敬畏之心,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时刻以典型案例警示自己。要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建设好职工之家,当好“娘家人”。(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