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委副书记赵爱调研夏官营生态创新城规划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8日,兰州市委副书记赵爱赴榆中县调研夏官营生态创新城规划建设工作。他指出,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当日下午,赵爱来到榆中县夏官营镇太平堡村,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图纸和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312国道新线路拓宽及同北环路连接线工程、快速专用公路、城市轻轨等规划论证情况。他指出,要把交通建设放在优先位置,加快项目的规划论证和建设步伐,形成相互衔接、互为补充的快速路网体系,拉近榆中到兰州市主城区的距离,同时也为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便利。

  随后,赵爱登上兰州大学夏官营校区翠英山顶,俯瞰生态创新城地貌。他强调,要高站位谋划,坚持规划先行,紧扣生态和创新,体现“四园”“四创”特色,加快生态创新城规划编制进程。要高起点推进,按照打造兰大“双一流”大学、城市副中心、全省新的增长极“三篇文章”一起做的要求,做好各类规划的统筹衔接。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榆中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同省直有关部门的衔接汇报,在项目和资金上争取更多更大的支持。

  当日,赵爱还调研了榆中县大剧院建设项目和夏官营生态创新城规划展览馆选址工作。(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