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红古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推进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检查餐饮店后堂食品原辅料,助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文明城市创建。图片来源:兰州市食药局

图为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助力创城。图片来源:兰州市食药局

  兰州市食药局认真对照2018年印发的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地测评点位标准,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本周共计检查69家(其中学校1家,校园周边经营户12家,宾馆饭店的餐饮场所1家,超市等流通户22家,药店3家,餐饮店29家,医疗机构1家),出动执法人员204人次。各单位基本能做到证照齐全,亮证经营;有消毒设备,部分餐饮单位文明餐桌标识不全等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均下发监督意见书要求整改。

图为窑街片区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约谈会,助力创城。图片来源:兰州市食药局

图为川区食药所执法人员检查生鲜猪肉经营户,助力创城。图片来源:兰州市食药局

  区食药局继续开展“非洲猪瘟”专项整治工作,对辖区冷库进行摸排;要求对来自疫情省份的生猪和生猪产品不得在市场上销售;对于预包装熟食肉制品要求票据齐全;餐饮服务单位将餐厨垃圾交由环卫部门或有资质的单位处理,严禁将泔水交给个人饲喂生猪;实行“非洲猪瘟”防控日报机制等多项措施全面防控,助力创城。(兰州市食药局)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