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城管委举办2018年依法行政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要求,进一步树立依法行政理念,提高城管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近日,兰州市城管委举办了2018年度依法行政培训班。城管委机关全体干部及委属各大队副中队长(副科)以上人员共计70多人参加了此次依法行政培训。

  培训班上,市城管委特地邀请甘肃政法学院韩忠伟教授和甘肃正天合律师事务所王明生律师为参训人员进行了城市管理执法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辅导以及有关政策知识的辅导解读,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辅导,《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学习辅导以及依法行政政策学习辅导等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城管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城管执法队伍的依法行政能力。(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