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税务局开展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再培训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个人所得税法,确保个人所得税税改新政平稳顺利实施,近日,兰州市税务局对全市办税服务厅460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个税改革政策的再培训、再辅导、再落实。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的政策知晓面和政策落实力度,让窗口人员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知晓政策,结合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性质,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确保纳税申报秩序的前提下,该局利用双休日,于11月3日至11月4日对全市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进行了个税改革政策的再

  培训、再辅导、再落实。培训辅导内容主要包括个人所得税法新旧对比、过渡期政策和综合分类税制重点问题操作预培训等。该局通过列举式的讲解、对比式的辅导,让参训人员听得懂、记得清、用得顺,并向全体参训人员发放了个人所得税法学习宣传读本、扣缴客户端操作手册等学习资料,做到了资料到手、政策到人、学习到位。(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