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创城工作会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配合支持做好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0月22日下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兴中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当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华通报了西固区创文测评组实地测评我校反馈意见,指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校在实地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校测评标准,并对照大专院校实地测评硬性指标任务就近期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根据《兰州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和《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地测评点位标准》,对已经达到或超过A类标准的工作项目进行认真总结,保持成绩;对尚未达到A类标准的项目和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区别不同情况,实施专项整治。对薄弱环节,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和集中整治行动,先易后难、逐个突破,确保各个环节、各项工作达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

  周兴中再次强调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校配合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并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兰州市创城工作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创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性,扎扎实实抓紧抓好创城工作;二是对照标准、抓紧落实,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全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三是要加强领导、全员参与,让更多的师生知晓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高校应有的贡献。(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