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城管系统推动文化体系建设 精美剪纸作品展现勤政风采

发表时间:2018-10-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城管执法人员在廉洁自律横幅上签名。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为构建城管执法系统文化建设体系,由兰州市西固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办的“推进城市管理文化建设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文化剪纸作品展”在金城公园集中亮相,该廉政剪纸文化艺术作品展是西固区城管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的一次新探索、新实践。

  此次廉政文化剪纸展,以“树清廉家风,强廉洁意识”为主题,共展出剪纸作品50余幅,借助剪纸艺术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勤政廉洁和清廉家风的相辅相成,饱含着西固区城管系统对新时代的礼赞。一幅幅鲜活的廉洁剪纸作品,一个个精心雕琢、栩栩如生的艺术形象让观展者赞不绝口。市民朱女士说:“用传统的艺术形式宣传廉洁文化,寓教于乐,这种接地气的廉洁文化活动我们非常喜欢。”作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廉政文化建设的引领与丰富。作品《百廉图》用100个廉字强调了从古至今廉对于为官的重要性。此次展出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引导城管家属当好贤内助,筑起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以醇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