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标准化引领高质量发展 兰州市召开百城千业出万企对标达标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为我省第一批参与对标达标的城市之一,将组织涂料、电线电缆、水泥、防水卷材、地膜等优势产业的相关企业参加专项比对,以标准化引领产品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助推产业发展质量稳步提高,促进全市质量水平整体跃升,培育形成以技术、标准、品牌、服务为核心的质量优势。9月18日,兰州市召开百城千业出万企对标达标推进会。会上,市质监局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兰州市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2018年2月,兰州市被国家标准委列入第一批参与“百千万对标达标专项提升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的32个城市之一。

  当天的会议上,兰州市质监局、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印发《兰州市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了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兰州市将鼓励支持本市优势企业积极参与对标达标行动,探索出台激励优惠政策,营造优标、优质、优价的良好营商环境。明确专项行动的重点工作包括组织实施对标活动、推进重点产品和服务标准达标提升、开展中小企业标准化服务活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