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和网站荣获全国特色性平台网站奖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国家发改委指导、国家信息中心和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观摩培训活动”在南京举行,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和网站凭借着独特的创新应用,得到了专家、国家有关部门和其他省市信用工作者的一致认可,成绩位列市级参评单位第14名,较去年提升了2个名次,荣获“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特色性平台网站”。

  据悉,本次观摩评比活动是对全国各级信用信息平台网站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联合奖惩成效、大数据应用、信用信息公示等情况的大检阅,活动聚集了27家省级参评单位和49家城市参评单位,全国信用工作者齐聚一堂,围绕当地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及信用平台和门户网站建设成效进行观摩交流。(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