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17日,兰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甘肃宁卧庄宾馆顺利召开。大会讨论通过了《兰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以及《兰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会上选举产生了兰州市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甘肃中立源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玉萍当选为会长。

  据悉,兰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甘肃省首个依法登记成立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目前共有会员80余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在发言中说,兰州市现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约28万人,整体素质好、知识层次高、社会影响大、分布范围广、思想构成多元,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自觉按照章程主动开展活动,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汇聚起推动兰州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充分发挥联谊会的团结功能、教育引导功能、服务功能、组织功能,始终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及时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传达给新阶层人士;动员号召广大新阶层人士,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党委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作用;要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的行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宗礼,市政协副主席王璇等出席成立大会。(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