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皋兰县创建办集中交办窗口服务单位创城整改任务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全面推进皋兰县窗口服务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督查,落实责任,推动重、难点问题解决,全面提升全县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水平。9月14日上午,皋兰县创建办对金融保险、通讯、水电暖等20家窗口服务单位进行创城整改任务再交办、再指导。

  皋兰县创建办首先明确了全县各窗口服务单位近期创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求各窗口单位要充分运用电子显示屏、橱窗展板等形式广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单位按照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推进会议要求,加强宣传营造创建氛围;其次,要求各窗口服务单位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靠实责任、抓好整改,对照各点位创建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和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皋兰县第三方测评结果通报,及时反馈,对症下药,一条一条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做到药到病除;再次,各级窗口文明单位要100%完成志愿者和志愿者团队注册工作,促进文明单位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发展,确保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最后,县创建办要求各窗口单位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并于3日之内进行再督查,对问题整改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将给予公开曝光,务必达到各窗口行业单位服务质量提升的效果,以规范窗口服务工作,大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契机,让服务窗口成为“文明窗口”的示范和标杆,推动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稳步进行。(皋兰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