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正宁路社区联合相关部门检查正宁路夜市经营秩序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夜市整治工作,近日,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联合街道、城管、安监对辖区正宁路夜市进行督查,重点检查市场的经营秩序、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此次督查共出动人员10余人,检查森发市场经营业户30余户。在检查中发现市场整体环境卫生情况不佳,市场部分经营食品商户健康证未公示,灭火器较脏、过期,经营户乱搭电线等现象。

  针对现场检查出来的问题,联合执法队伍单位对市场主要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3天整改到位。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负责人查漏补缺,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逐项整改,严格落实,规范经营秩序,尽快达到标准化市场设置与管理规范,确保内外干净整洁、货物摆放整齐有序,卫生专人管理、垃圾日产日清,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良好的购物环境。(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