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交通委全力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随着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近日,兰州市交通委召开委系统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推进会,全面推动交通运输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会议传达了省市近期有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多个通报和典型案例,并对近期省市通报中提出的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解读,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并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实际工作强调了多点意见。

  交通委系统各单位应从省市作风建设活动提出的一系列要求、目标和方式方法等方面出发,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而不断提高工作要求,提升工作质量。同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敢于面对,主动认领,彻底整改,做到有始有终,积极作为。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委系统各单位要围绕省市提出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围绕“七破七立”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务实有效的工作方案。要把问题找准找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因人而异、因事而异,因时而异、因地制宜的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和交通行业发展环境。

  同时,强化责任,以良好的作风推进业务工作的落实。各单位要以党建来统领业务工作,要树立“没有脱离党建的业务工作,也没有脱离业务的纯粹党建工作”意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更不能把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相脱离,单纯的搞转作风或单纯的抓业务。要做到日常工作及时办,一般工作不过夜、阶段性工作尽快办、以及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等要求。另外,积极有效,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