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质监局提高效率见实效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按照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要求,近日,兰州市质监局召开会议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就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据介绍,针对质监系统部分审批项目后置时间较长的问题,市质监局制定了整改方案,将现场评审时限由原来的60日内,大幅缩减至15日内,并承诺在现场评审通过后,5日内制证发证,提升了行政审批效率。

  据介绍,针对部分审批项目后置时间较长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公示在30日内完成相关许可事项,最大限度地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积极协调甘肃省特种设备鉴定评审机构,将现场评审时限由原来的60日内,大幅缩减至15日内,并承诺在现场评审通过后,5日内制证发证,提升了行政审批效率。

  此外,该局还积极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制定了《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在局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并组织召开动员会,就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继续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督促各联系对接工作组与联系对接企业进行了对接和沟通,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国家的有关政策积极向相关企业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