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食品快检进市场 市民吃得更放心

发表时间:2018-07-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为切实维护流通环节食品安全,按照食品安全宣传周安排,7月22日,城关区食药监局食品流通监管科、检验检测中心会同五泉食药所和皋兰路食药所在五泉肉菜市场、榆中街市场开展了“快检进市场”活动。

  活动当天,快检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参与,工作人员依次将市民购买的蔬菜进行了农残检测。快检的同时,该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读本,号召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创建氛围。

  下一步,城关区食药监局将在辖区内各大农贸市场(超市)开展食品安全免费送检活动,对蔬菜、水产品、肉及肉制品、食用油等重点食品加大快检力度,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问题,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