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于7月18日中午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主席团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和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推举产生了七届主席团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成员;通过了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出席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兰州市代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爱,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肖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期残疾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一届残联领导班子要按照省残联和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兰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决胜小康和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43人,第七届主席团聘请赵爱为主席团名誉主席,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推举产生了七届主席团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成员,肖春当选为主席团主席,孔令利当选为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会议通过了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出席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兰州市代表19人。

  新当选的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肖春说,新一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要肩负起新时代残联组织新的历史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残疾人事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全力破解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在提升保障能力、精准服务、脱贫攻坚上下功夫,切实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