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水务局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8日,记者从兰州市水务局获悉,该局党组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并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启动和转段动员推进会,抓好动员部署工作。

  据了解,兰州市水务局党组提出“一个总体要求”和“三个基本原则”(一个总体要求是:问题不查清绝不放过、整改不彻底绝不过关,全力以赴打好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三个基本原则是:必须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的“规定动作”抓好问题查摆;必须聚焦水利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差距抓好问题查摆;必须按照“实事求是、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的原则抓好问题查摆),对照6大类26项重点任务,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自查,查摆出局党组班子问题8个、班子成员共计42个、局机关其他干部共计100个。

  针对学习时紧时松、理论联系实际不够、党内政治生活开展还不够规范等立即整改问题,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即知即改13项、机关处室即知即改44项;需要时间整改的,实行挂账销号,局督查组按照整改台账跟进督查,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抓好执纪问责,组织对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人饮工程建设、创建文明城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4轮次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对9个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提醒约谈。目前受理办结电话和邮箱投诉反映问题各1件。(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