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兰州市宣讲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7月18日,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兰州市宣讲大会在八一宾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参加宣讲会。

  会上,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党俊武、原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巡视员安平、甘肃省十佳敬老模范刘逸舟三位宣讲人围绕人口老龄化形势、老龄政策法规、应对人口老龄化成就、孝亲敬老文化、积极老龄观等方面的内容做了精彩宣讲。

  会议提出,全社会要进一步增强爱老、护老、助老意识,及时、科学、综合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共识和观念,积极开展符合人口老龄化的实际行动,特别是在老年人社会保障、养老服务业发展、健康老龄化、老年宜居环境、老年维权、老年优待、老年文化教育以及社会参与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形成关爱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