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以查促改提升服务能力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召开了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和干部职工综合能力考试。

  在全面从严治党督查中,督查组紧紧对照第一季度督查中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以查促改,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现场反馈督查情况,督促支部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各党支部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同时,在第二季度干部职工综合能力考试中,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在建成的在线学习考试平台上,中心干部职工通过手机登陆进行了考试。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公积金管理相关业务、公文写作和国学知识等,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的目的。(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