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新添2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工信委获悉,7月10日,国家发改委等5部门发布了2017——2018年(第24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兰州市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和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名列其中,标志着2家企业在技术创新及技术管理方面进入了全国同行业最先进行列,也是兰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工作的新突破。

  据了解,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和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始终把技术中心建设作为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的中心环节,把申报认定工作作为对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进行诊断的重要手段,企业主要领导亲自主持申报认定工作。两家公司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不仅促进了企业自身的发展,也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积累了大量可供借鉴的经验。

  截至目前,兰州市已有10户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