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打出组合拳 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改善交通环境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期,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作风年建设活动,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连续打出大练兵、公开征集群众意见建议、整治突出问题等组合拳,全面提高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服务水平,改善交通环境。

  为了有效的提高和改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深入推进“治转提”向纵深发展,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改进公安交警工作作风,向市民群众定期汇报交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让交通管理工作与市民群众建立一个双向沟通、互通互动的桥梁,更好的服务群众,调动各种积极因素助推兰州交管工作。近期,交警支队邀请中央、省、市30余家媒体,就如何做好交通管理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讨论。

  这次活动本着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思想,注重为民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用心倾听群众在出行方面的难心事、烦心事、认真听取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网络、报纸、电视、广播等、自媒体等进行发布,向全市各行各业进行征集意见和建议,对每月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后,认真分析研究并积极采纳和回复。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交通民警业务素质和执法服务能力水平,树立新时代兰州交警新形象,努力锻造一支觉悟高、能力强、素质优、作风硬的公安交警队伍,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这次交通管理警务技能大比武活动。这也是兰州公安交警部门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涉及业务范围最广的一次岗位竞赛活动。大比武从4月底开始,通过事故处理、秩序管控、缉查布控、车管业务、执法办案等科目的比武,充分展示了各交警大队参赛队伍的协同能力和各项业务技能。

  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收费问题一直是投诉的热点。为规范临时停车泊位的收费和服务,交警支队发布了11种服务方面可以投诉的情况。并且公布了投诉热线和投诉渠道。经过短期治理,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收费纠纷和投诉明显减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