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一广告企业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16日,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日前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广告孵化基地入选国家广告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有关方面表示,将尽快开展广告平台建设,完善基础环境,为下一步兰州创建国家级广告产业示范园区打好基础。

  我市广告园区建设要规划先行,布局合理,定位准确,功能完善,发挥广告产业的聚集效应,以文化、旅游、广告、休闲为主题,打造特色,扩大知名度,聚集人气。同时,要高起点规划,精品设计,逐步落实。为进一步推进广告业创新创业工作,市工商局要求,广告监管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入驻广告企业的诚信管理,督促开办方加强广告平台建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达到验收标准。重点要加强环境整治,彻底改造硬件设施条件,在环境美化、绿化、硬化方面要有明显的改观和提升,打造全新现代特色的广告业“双创”示范基地。

  据悉,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已建成了七里河区非公党建活动中心,并在入驻广告等相关非公企业中建立联合党支部,以加强党建工作指导,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培训、政策宣传和组织生活,使之成为非公企业发展的政治核心和联系纽带。(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