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宣春风吹进万家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1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国税局、城关区地税一局、城关区地税二局在百安大厦前广场联合启动了第27个税收宣传月,此次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横幅醒目,标语响亮。城关区国税局、地税一局、地税二局的工作人员着装整齐,面带微笑,为来往的行人发放宣传手册、二维码办税指南,税政科、纳服科和征信科等业务科室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涉税事宜的纳税人答疑惑、送政策。同时,一部分工作人员深入商场内部,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手册、办税指南,齐心协力宣传“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等相关内容。纳税人张女士由衷地说到:“我已经缴了十几年的税了,亲身经历了税务系统办税服务的提升,2018年宣传的‘最多跑一次’确实是为我们纳税人着想的一项好政策,而且我去办税时亲身经历了‘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真心好。”

  据介绍,城关地税二局一直以来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遵从,持续推进税收宣传,举办了“纳税人学堂”“送服务上门”“一对一服务”等多项活动,及时准确地将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送进千家万户,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税法遵从度,赢得了辖区纳税人多次的表扬和赞誉。今后该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税收营商新环境,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