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西固区优质平价肥送到农民家门口

发表时间:2018-02-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平价优质化肥送到群众家门口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张清发是西固区西柳沟街道张家大坪的一名韭黄种植户,正当他为春季追肥发愁时,2月26日,西固区供销社为该村送去了8吨美国二胺,不但质量好,价格比市场价便宜30多元,车子刚到村头,大家争先恐后一抢而空,张清发一次性购买了28袋。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期,西固区供销社组织专人为偏远山区农户送肥下乡,将一袋袋优质平价化肥送到群众家门口。

  据介绍,为确保全区春耕备耕的需要,稳定农资市场价格,西固区供销社自去年四季度以来,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积极筹备资金200多万元,储备各种化肥600吨,在今年销售价比去年储备价格略有上涨的情况下,本着为农户服务到家的原则,坚持走村串户,对全区边远山区送肥到村、到地头,为农业生产增产增收打下基础,为农户做到保质量、省人力、减差价,切实将惠农政策落实到位。(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