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落实信息惠民最后一公里加快推进智慧小区建设

发表时间:2018-02-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积极落实我市“信息惠民最后一公里”项目和“四个房产”工作目标,加快推进智慧小区建设,近日,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兰州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对便民服务终端、三维大数据云物业管理平台等项目进行考察。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布放便民服务终端5000余台,其中有520家物业企业的886个物业小区布放终端机1376台;全市122家物业企业的243个物业小区签署了云物业平台服务协议,正在逐步实施上线。今后,为确保将“信息惠民最后一公里”项目和打造智慧小区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市房产局将配合兰州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物业处要积极协调我市物业服务企业,计划在年内选定30家物业小区作为试点,按照细化设计、选择试点、上线实施、打造精品、全市推广的步骤,全力推进智慧小区三维大数据云物业管理平台建设使用,为物业小区居民打造安全、便捷、高效、智能的生活条件。(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