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红古区总工会建设爱心驿站暖心一线职工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掌上红古)

  2月6日下午,红古区总工会对海石广场环卫工人休息室职工爱心服务站点、火车站社区职工爱心服务站点、海石湾垃圾中转站职工爱心服务站点、华龙广场职工爱心服务站点等4家“职工爱心服务站点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职工爱心服务站的建设,是今年区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的项目之一。红古区建成的4家职工爱心服务站点不仅配备饮水机、电冰箱、微波炉、洗衣机等基础设备和设施,还特别配备了桌椅、手机充电排插、水杯等人性化设备设施,解决了户外劳动者饮水、就餐、如厕和休息等实际问题,惠及我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等一线职工。在环卫局 工作已有十多年的老张说道:“以前在工作间歇时,得四处凑合着歇一歇,天冷喝口热水、暑天能避个阴凉更成了一种奢望”。如今老陈的“奢望”变成了现实,在爱心驿站里,户外劳动者“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使户外劳动者在辛苦工作期间体会到工会“家”的温馨。目前,4家职工爱心服务站点已正式投入使用。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健全职工爱心服务站管理,让职工爱心服务站能更好更大范围的服务好户外劳动者,使广大户外劳动者能够在辛苦工作期间体会到工会“家”的温馨。(掌上红古)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