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国家邮政局检查组来兰州检查 兰州市“三不”专项治理受充分肯定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日前,国家邮政局检查组来我市检查评估邮件快件“不着地、不抛件、不摆地摊”专项治理工作,对兰州市“三不”专项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检查组采用现场提问、抽查相关管理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先后对德邦、百世、韵达、品骏、中通等快递企业的分拨处理中心、营业网点和兰州大学快递集中服务点、菜鸟驿站等校区末端服务网点以及改造升级的电动三轮车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三不”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企业分拣设备、笼车、中转箱、货架、皮带机等设施设备。并与省、市邮政管理局以及相关寄递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听取了“三不”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兰州市在落实国家邮政局2017年更贴近民生实事,有效开展“三不”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放心消费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市邮政管理局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切实把为民办实事摆在首位,狠抓主体责任的落实,加强新闻宣传,引入社会共督共促机制,持续深入做好“三不”专项治理工作,加快形成治根本、重实效的长效机制。(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