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将以兰州为中心建设多式联运枢纽站场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甘肃省主动融入全球供应链网络

将以兰州为中心建设多式联运枢纽站场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提出,甘肃省将以兰州为中心建设多式联运枢纽站场,主动融入全球供应链网络。到2020年,打造一批适合省情的供应链发展新技术和新模式,基本形成覆盖全省重点特色产业的智慧供应链体系。

  《实施意见》明确,甘肃省将主动融入全球供应链网络,推进以兰州为中心的多式联运枢纽站场建设,提升酒泉和嘉峪关、天水、金昌和武威、平凉和庆阳区域性物流枢纽地位,建设张掖、陇南、定西、临夏、甘南等重要物流节点,加大国际陆港、国际空港建设,完善口岸服务功能,推进“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积极融入中新“南向通道”建设,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互联互通。推动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推进境外经贸合作区建设,鼓励企业深化对外投资合作,设立境外分销和服务网络、物流配送中心、海外仓等,建立本地化的供应链体系。(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