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打造兰州大众创业培训品牌 兰州市将狠抓深度创业培训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2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举办的深度创业培训年度分享会上获悉,2018年兰州市将创新思维、创新举措、创新机制,坚持“缺什么就补什么”的原则,围绕侧重点开展培训,突出在创新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把深度创业培训作为兰州的一个培训品牌来抓紧抓实,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2017年,兰州市共组织了8期深度创业培训,其中4期省外培训,每期培训10天,人数42人;4期本地培训,每期培训5天,人数62人,共计培训了416人,培训人员分为3大类10个行业,主要行业包括公务员、高校教师、文化传播、电子信息、农业科技、教育培训、餐饮管理、医疗健康、安全保卫、房地产等10大行业。

  据了解,2018年兰州市将从实际出发,根据不同的培训对象和培训任务,按需施训,因人施训,提高培训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