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皋兰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皋兰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而不懈奋斗!

 

  (图片来源:皋兰发布)

  1月11日下午4时30分,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听取审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大家一致认为,2017年,十四届县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运行平稳向好,脱贫攻坚成效显著,项目建设持续推进,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城乡面貌变化明显,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民主法治不断加强,深化改革协调推进,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为前提,深刻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科学指南,把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困难挑战;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明确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和要求。要把顺利通过整县脱贫验收评估、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2018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与全市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政治民主、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的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纪律保证。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而不懈奋斗!(皋兰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