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做实做细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做实做细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兰州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

  1月9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政联席会议,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向东及徐大武、何静、师永彦、张爱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十九大之后,全面决胜小康阶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一年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也对新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希望。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深入领会精神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结合新区实际不断进取、迎难而上,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针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对新区工作的新要求,严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不断追求新突破,让新部署新要求新政策在新区落地生根。要持续推进党风政风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制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不断深化改革,做实做细各项改革措施,让新区在全省成为改革先行先试的示范区。

  会议要求,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靠实责任,理清思路,创新方式,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对照各项经济指标,认真研判、科学制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跟踪、有落实。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加强衔接沟通,密切协调配合,积极协调服务,深挖增长潜力,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城市管理、城市建设、生态建设、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的投融资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把绩效考核制度和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相结合,确保各项指标落实到处室、落实到个人,切实保证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转发省纪委<从虞海燕金晋哲严重违纪案件解析兰州政治生态>专题调研报告的通知》、《关于转发省纪委<全省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分析及整改意见报告>的通知》、《关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党委副书记理事长雷志强严重违纪案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印发<中共甘肃省委常委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