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商务局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商务局召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03 来源:

  7月20日,安宁区商务局在局办公室召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由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场管理所所长辛荣国同志主持。

  “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更完整地展现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总体框架,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主攻方向更加清晰,内在逻辑更加严密,这对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提供了强力保障。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思想的重要内容,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思想光辉,饱含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