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商务局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安宁区商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01-03 来源:

  5月31日,安宁区商务局在局办公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局党组书记朱国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仝晟廷副局长传达《兰州市安宁区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安宁区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公益性广告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张文玉副局长传达《关于印发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第一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珺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王方、区长雒泽明在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安宁区商务系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朱国珺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集中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总体工作水平,对于增强城市功能、打造城市品位、提升市民素质、改善人居环境、推动社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局全体干部作为这座城市的主人,应当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积极投身到创建之中,扎实认真地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朱国珺强调,我局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盲目乐观心态,自我加压,正视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咬定目标,持续推进,全力做好整改,确保在创建“大考”中不落伍、不后退、不丢分。要精心组织,真抓实干,树立“身在兰州、热爱兰州、建设兰州”的意识,以“一盘棋”的思想、饱满的工作状态、高昂的工作激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强力推进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把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靠实靠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强有力的机关文明建设助推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落实,共同承担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